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明年美国石油产量仍将持创纪录水平 增速放缓或令市场承压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0 15:0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美国石油产量在2023年仍将保持创纪录水平。

(原标题:明年美国石油产量仍将持创纪录水平 增速放缓或令市场承压)

尽管美国石油产量在成本飙升和劳动力短缺影响下增速放缓,但预计在2023年仍将保持创纪录水平。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的数据显示,预计明年美国国内石油产量将以平均每日84万桶的速度增长,低于此前预测的每日86万桶。尽管美国政府将2023年石油产量预期略降至1270万桶/天,但明年石油产量仍将有望达到历史最高水平。目前的纪录是2019年创下的1230万桶/天。

美国石油产量增长预期受到成本上升和劳动力短缺的影响

美国能源情报署还下调了今年的产量预测,估计美国2022年的平均产量将为1186万桶/天,这是该机构1月份报告以来的最低预测。

与此同时,该机构预计今明两年全球石油日消费量将增加210万桶,但警告说,经济衰退会带来需求风险。该机构周三表示:“在我们的预测中,经济活动不那么强劲,可能导致能源消耗低于预期。”

据了解,由于俄乌冲突升级,俄罗斯原油供应受到限制,再加上如今的减产预测或令本已紧张的市场承压。美国以前是一个关键的摇摆生产国,通常能够在全球需求变化时迅速增加供应。然而,近年来,面对不断飙升的油田成本,页岩钻探商为了增加股东回报而限制了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