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希壤推出“元宇宙会展解决方案”,构建可容纳上万人规模元宇宙会议会场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TMT 王雅迪 2022-08-19 18:54: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百度希壤发布“会展元宇宙解决方案”,以元宇宙会展举办便捷化、功能多样化与价值差异化为核心,面向生态合作伙伴推出一站式的元宇宙会议、展览服务。

(原标题:百度希壤推出“元宇宙会展解决方案”,构建可容纳上万人规模元宇宙会议会场)

百度希壤展览中心外观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蓝鲸TMT频道8月19日讯,今日,百度希壤发布“会展元宇宙解决方案”,以元宇宙会展举办便捷化、功能多样化与价值差异化为核心,面向生态合作伙伴推出一站式的元宇宙会议、展览服务。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分享了元宇宙的十大关系。他表示:“元宇宙是下一代互联网的发展方向之一。未来3-5年内,娱乐、教育、游戏,尤其是会展与元宇宙的结合,将会取得非常大的进展。”

基于百度在AI、智能云等领域的能力积累和在元宇宙会展领域的实践经验,百度副总裁马杰分享了百度希壤元宇宙会展解决方案的具体能力。“百度希壤元宇宙会展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云智一体的元宇宙基础设施和覆盖会展全流程的SaaS化技术支持,为行业带来便捷、多样的元宇宙会展服务,共同挖掘元宇宙会展的差异化价值。”

在元宇宙会议方面,百度希壤提供一站式技术服务,“会议主办者”可根据会议规模、会议内容及会议议程设计,构建可容纳数十人至数百人乃至上千人、上万人规模的元宇宙会议会场,满足行业峰会、产品发布、论坛研讨、演讲培训、采访洽谈等多种会议场景,设置会议“洽谈区”和“展览区”。

在元宇宙展览方面,百度希壤为“策展方”设计了8种不同尺寸、不同风格的展览模板,支持包括画作、视频动画、雕塑、装置艺术及NFT数字藏品在内的多种展览作品类型。不论是搭建200平米的精巧展示空间,还是构建1000平米的大型艺术展览,“策展方”只需要准备“展品”、宣传海报、导览信息等“展览物料”,最快一周便可按需、快速地举办元宇宙展览。

此外,在希壤元宇宙世界,“会议主办者”和“策展方”还可以根据会议目标与受众,与整个希壤元宇宙世界进行联动,开展实物拍卖、数字藏品发行、元宇宙体验等交互活动,实现虚拟空间与现实世界的连接。

根据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元宇宙产业专委会的最新预测,当前中国元宇宙上下游产业规模已达到300亿元,未来五年或将突破2000亿元。据了解,目前,百度希壤已经为汽车、营销、文化、艺术、科技等各领域数十家品牌提供一站式元宇宙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