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德州棉花品质下降 全球供应前景恶化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23 09:56: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最大的棉花生产州德克萨斯州的棉花生产前景恶化,给全球棉花供应带来新的打击。

(原标题:美国德州棉花品质下降 全球供应前景恶化)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最大的棉花生产州德克萨斯州的棉花生产前景恶化,给全球棉花供应带来新的打击。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在截至8月21日的一周,得克萨斯州只有11%的作物被评为良好至极佳,低于一周前的14%,为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处于贫瘠到非常贫瘠环境中的植物比例从一周前的50%增加到59%。

德克萨斯州的棉花产量占美国总产量的一半以上。美国农业部表示,作为最大的棉花出口国,美国的供应前景日益恶化,正导致全球连续第三年出现纤维素供应赤字。从巴西到澳大利亚,还有农作物问题,所有这些都可能推高李维斯(LEVI.US)和哈尼斯品牌服饰(HBI.US)等服装公司的成本前景。加州经纪商TruCott公司总裁Jarral Neeper表示,棉花的品质“很糟糕”,是“最差中的最差”。

本月,美国农业部将2022-23年度美国棉花收成预期下调了19%,至2009-2010年度以来的最低水平,进而推动纽约8月份棉花期货价格上涨2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