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仓科技终止创业板IPO,此前拟募资7.3亿元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TMT 王雅迪 2022-08-23 15:3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2日,深交所决定终止武汉木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申请。8月18日,木仓科技提交撤回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

(原标题:木仓科技终止创业板IPO,此前拟募资7.3亿元)

图片来源:东方IC

蓝鲸TMT频道8月23日讯,今日,记者获悉,8月22日,深交所决定终止武汉木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申请。8月18日,木仓科技提交撤回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

木仓科技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消费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木仓科技的主营业务是围绕学车平台和导购平台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学车及相关汽车导购信息服务,同时从事互联网广告业务。目前旗下有驾考宝典、驾考宝典3D 、练车、教练宝典、买车网、买车宝典、平行之家、车友头条、全国违章查询、小猪二手车等APP矩阵。

招股书显示,2019年、2020年和2021年,木仓科技分别实现营收2.1亿元、3.3亿元和4.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5531万元、9548万元和1.5亿元。

木仓科技创业板IPO申请于2020年12月30日获受理,拟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524.53万股,募资7.3亿元,计划用于智能学车培训技术升级项目、新驾培研发中心及智能教学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