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股散户下头了?嘉兴理财:近六成40岁以下投资者称市场将“大幅回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24 08:2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机构投资者在夏季股市上涨期间对股市更加乐观,但40岁以下的散户投资者则对市场走向更加悲观。

(原标题:美股散户下头了?嘉兴理财:近六成40岁以下投资者称市场将“大幅回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机构投资者在夏季股市上涨期间对股市更加乐观,但40岁以下的散户投资者则对市场走向更加悲观。千禧一代和Z时代投资者现在正经历着他们一生中最高的通胀、最鹰派的美联储以及他们第一次在非疫情刺激下的熊市。这影响了他们的交易活动和对股市的展望。

最近的调查证实了这一点。本月早些时候,嘉信理财发现,40岁及以下的散户投资者中有59%的人认为市场“将出现大幅调整”,较嘉信理财2月份的调查高出10个百分点。嘉信理财交易和教育主管Barry Metzger表示:“这是年轻交易员首次经历熊市,这就是他们采取更保守策略的原因。”

佛罗里达州坦帕市23岁的美股散户投资者Errol Coleman表示:“我不认为这场风暴会在今年或明年结束。我们现在看到的反弹没有什么好兴奋的。”24岁的投资者兼回收行业企业家Kyle Granger表示,市场将会出现第二波下跌,可能比6月份触底时“更糟糕”——这将“冲击整个经济”。

在过去的几年里,散户交易者一直在戏剧性的发展。彭博情报的数据显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封锁和政府援助资金,散户交易员在2021年第一季度占美国股票交易量的份额攀升至24%。今年第二季度下降到17%。

TD Ameritrade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他们的千禧一代客户大多在7月份减少了股票敞口,而且随着经济状况恶化,与他们的整体客户群体不同,他们成为了股票的净卖家。

疫情时期的meme股票热潮再次以失败告终。受散户投资者热情推动,3B家居(BBBY.US)股价较7月中旬上涨逾400%,但该公司股东Ryan Cohen清仓所持股份后,该股暴跌。这也拖累了游戏驿站(GME.US)和AMC院线(AMC.US)等老牌短线交易股票的股价。

由于担心股市剧烈波动和长期低迷的可能性,一些年轻投资者已经改变了他们的交易风格。玻利维亚18岁的学生Sebastian Tejero Gutierrez表示,疫情对散户交易员来说是一个大好时机,但他现在认为,由于高通胀和经济不确定性,短期头寸更安全。他称:“现在不是进行长期投资的好时机,我害怕市场崩盘,我觉得持有股票时间超过一天都赢不了。”

在一年多前将散户交易作为他的主要关注点后,于新泽西经营建筑和房地产业务33岁的投资者Joel Perez表示,交易员们变得更懂行,无论市场走势如何,都能"更好地玩这个游戏"来赚钱。Perez称:"尽管许多交易员愿意承担同样的风险,但他们的策略已从因预期股价上涨而持有股票转变为短线交易,由于市场波动,长期投资会降低回报。"

散户交易员也不得不将注意力从社交媒体信号转向经济指标。美国最流行的散户在线股市聊天论坛WallStreetBets创始人Jaime Rogozinski指出:“年轻的交易员确实关心通胀,但不是因为大多数专家都关注的普遍预期,而是因为通胀会影响他们所投资的特定股票。”

不过,不管这群投资者是改变了投资风格还是改变了指标,投资专业人士都受到了鼓励,因为有这么多散户交易员仍在参与市场。

波士顿咨询集团合伙人兼副董事Hady Farag称:“一旦他们学会了如何投资和交易自己,随着他们的成长,他们会投资更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