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年初警告北美钢铁市场将遭屠杀 Stelco(STLC.US)CEO现表示价格已见底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24 15:4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美钢铁市场是一把“落下来的刀”,而如今这场大屠杀已结束。

(原标题:年初警告北美钢铁市场将遭屠杀 Stelco(STLC.US)CEO现表示价格已见底)

智通财经APP获悉,钢铁制造商Stelco Holdings Inc(STLC.US)首席执行官Alan Kestenbaum今年年初曾警告称北美钢铁市场是一把“落下来的刀”,而如今正宣告这场大屠杀的结束。据了解,Kestenbaum表示,虽然其公司在汽车和建筑行业经历了低迷,但市场对钢铁的需求表现“不错”。

根据Stelco提供的数据显示,能源行业非常强劲,最近几周其订单一直在迅速填满。周二,Kestenbaum称:“7月初有一段平静期,但最近订单量的变化非常快。随着年底的到来,情况将保持稳定,我认为价格不会进一步下跌。”

今年以来,由于经济增长放缓、通胀加剧以及供应链问题阻碍汽车制造商和开发商完成项目,基准钢材价格下跌了45%以上。Kestenbaum表示,过去几周,其公司定价有所改善,打破了下降趋势。

美国联合总承包商(也称为美国建筑行业的贸易协会)首席经济学家Ken Simonson表示,尽管建筑业面临阻力,但复苏的曙光已经出现。

Simonson称,美国各州将开始动工建设去年美国国会通过的基础设施法案中的项目,钢铁等关键材料的大量订单将于2023年初出现。尽管由于芯片短缺和零部件供应问题,汽车制造商的全面生产滞后,但消费者仍将继续抢购底特律能运到经销商处的所有东西。

Kestenbaum表示,汽车行业每年生产大约1,300万至1,400万辆汽车,这与2007-2009年经济低迷时期相距甚远。

Kestenbaum称,这不像大衰退或新冠疫情那样,需求完全消失了。当时,汽车行业每年仅消耗600万至700万吨,在疫情期间,工厂都在关闭。据悉,每辆汽车大约消耗1吨钢材。

最后,虽然Kestenbaum认为价格不会进一步下跌,但同时也预计价格也不会意外飙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