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澳洲矿商South32:氢能炼钢20年内将取代焦煤炼钢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25 13:5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澳大利亚煤炭和金属矿业公司South32称,焦煤用于炼钢可能只剩下20年的时间,然后就会被氢能等绿色能源取代。

(原标题:澳洲矿商South32:氢能炼钢20年内将取代焦煤炼钢)

智通财经APP获悉,澳大利亚煤炭和金属矿业公司South32称,焦煤用于炼钢可能只剩下20年的时间,然后就会被氢能等绿色能源取代。

South32首席执行官格雷厄姆·科尔周四在采访中表示:“在未来几十年里,钢铁领域将会出现一些创新,特别是在绿色氢能领域,我们认为这些创新将改变冶金煤的中长期动态。”

科尔表示,South32不会投资新的冶金煤项目,一旦现有煤矿耗尽,就会逐步减少这种燃料的业务。目前,冶金煤是炼钢的关键燃料。

最新迹象表明,一些矿商正在拒绝为提高冶金煤产量的项目提供资金。

South32周二表示,已放弃进一步开发位于悉尼南部的Dendrobium Next Domain项目的计划。

South32表示,Dendrobium项目扩张所需的7亿美元投资是不合理的,它将转而专注于“对低碳未来至关重要的金属”。

科尔在周四的采访中详细说明,该公司正打算将这7亿美元资金转投北美,用于投资基本金属,尤其是铜、锌和银,以及用于电池生产的锰氧化物。

South32周四宣布,截至6月30日的12个月利润激增至26亿美元,符合预期,上年同期为4.89亿美元。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南非和南美拥有多元化的金属投资组合,包括铝和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焦煤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