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神州数码2022上半年实现营收577亿元 聚焦数云融合驱动价值提升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神州数码2022上半年实现营收577亿元 聚焦数云融合驱动价值提升)

8月30日晚间,神州数码(000034)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报告期内,该上市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6.74亿元,同比微增1.72%;归属净利润3.9亿元,同比增长400.61%。

其中,神州数码云计算及数字化转型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3.71亿元,同比增长40.40%;自主品牌业务实现营业收入8.01亿元,同比增长52.47%,数云融合战略稳步推进。

神州数码在数云融合技术、行业探索上持续突破。报告期内,神州数码成立通明湖云和信创研究院,完成团队组建,刷新数云融合战略技术框架,发布数云融合方法论,构建第二增长曲线。

神州数码云计算及数字化业务践行数云融合战略,实现多点升维。报告期内,云计算及数字化业务成绩突出,实现营业收入23.71亿元,同比增长40%;其中云转售(AGG)业务收入21.03亿元,同比增长41.53%;云管理服务及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业务(MSP+ISV)收入2.68亿元,同比增长32.08%。

在云管理服务方面,拥抱云原生技术,神州数码积极推动MSP服务向MSP+升级,在多个行业落地云原生相关项目,云管理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与此同时,神州数码还成为天翼云全国总代、中国电信MSP服务合作伙伴,以及华为云MSP框架首批入围合作伙伴,云管理服务资源及能力不断延伸。

在产品方面,报告期内,云科通明湖系列多款全国产化应用交付产品首发亮相,实现了海光、兆芯、飞腾、龙芯、鲲鹏五大硬件平台适配,支持主流 CPU系统架构,有效解决应用交付领域国产化问题,并在云原生、数字原生领域实现新突破和尝试。

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郭为表示,数字化转型是一项整体战略。神州数码推动“数云融合”,助力企业构建泛在的敏捷业务能力和融合的数据驱动的价值模型,最终实现“业务的数字化,数字的业务化”的循环和价值再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