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正耀或推出新咖啡品牌库迪咖啡,其关联公司已申请库迪咖啡商标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TMT 王雅迪 2022-09-01 11:2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媒体报道,陆正耀正在筹划一个新的创业项目,推出新的咖啡品牌Cotti ?Coffee(库迪咖啡)。

(原标题:陆正耀或推出新咖啡品牌库迪咖啡,其关联公司已申请库迪咖啡商标)

图片来源:东方IC

蓝鲸TMT频道9月1日讯,今日,据Tech星球报道,陆正耀正在筹划一个新的创业项目,推出新的咖啡品牌Cotti Coffee(库迪咖啡)。库迪咖啡品牌手册显示,其关联公司为库迪咖啡(天津)有限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来自瑞幸咖啡、神州租车、神州专车等大型新经济企业。

天眼查显示,库迪咖啡(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王百因,注册资本1亿美元,经营范围包括餐饮服务、食品销售、食品互联网销售等,由MAIN MARVEL LIMITED全资持股。变更记录显示 ,该公司于8月23日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名称由惠医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变更为库迪咖啡(天津)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餐饮管理、外卖递送服务,以及餐饮服务、食品销售等许可项目。

此外,陆正耀创办的趣小面关联公司舌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近期申请注册多个“COTTI”、“COTTI COFFEE”商标,国际分类包括啤酒饮料、广告销售等,当前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趣小面”所属公司舌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20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自然人张英认缴金额800万元,王海龙认缴金额200万元。2021年9月23日,舌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海龙退出法定代表人、股东及主要人员行列,张英退出股东,蒋红军退出主要人员,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王培强,同时王培强还是该公司执行董事及经理。值得一提的是,王培强为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