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热浪侵袭! 加州罕见发布电力短缺警告,政府呼吁民众节约用电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01 11:3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下周,美国加州用电量或将升至五年来的最高水平。随着气温飙升,政府和电网运营商要求消费者节约能源。

(原标题:热浪侵袭! 加州罕见发布电力短缺警告,政府呼吁民众节约用电)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加州电网运营商警告称,由于热浪不断加剧,以及长达数年的历史性干旱气候几乎耗尽水电供应,潜在的电力短缺可能导致加州未来几日出现间断性停电。当地时间周三下午4点至9点,当地气温飙升至华氏100度(38摄氏度)以上,政府官员开始要求居民节约用电。负责运营电网的加州独立系统运营商在其官网上警告称,这段时间有可能将出现电力短缺。

这是自2020年夏季以来加州电网面临的最高难度考验,当时“轮流停电”浪潮席卷了该州部分地区。与此同时,俄乌冲突升级使得欧洲的能源危机愈演愈烈,全球气候变化税网(tax grids)也推动了创纪录的气温。

加州州长纽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实是,我们生活在一个极端的时代——极端炎热,极端干旱。”他于周三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释放紧急电力供应。当地时间周三下午 3 点左右,加州独立电网系统运营商发布了一级能源警报,该警告意味着该州预计将出现电力短缺。

电力需求激增——高温天气下,加州用电量预计将攀升至五年来的最高水平

极端干旱气候降临加州,节省电力迫在眉睫

今年夏天,加州几乎每一寸土地都遭遇了1200年来最严重的干旱气候,河流和水库水位都处于危险的低位,这对该州产生了重大影响。该州约10%的电力来自水力发电大坝,而且近年来一直在积极关闭天然气发电厂。

据了解,电网运营商Caiso称,加州的电力需求预计将在下周增加,周一和周二将达到48吉瓦,这将是2017年以来美国电网的最高需求。官员们预计,从周三晚间开始的一段时间内,在电力供应最紧张的一段时间里,合同储备量将出现短缺。合同储备指的是作为备用的过剩供应,以防止停电。

Caiso发言人Anne Gonzale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看到当天晚些时候的供应存在一些不确定性,所以我们要求消费者通过节约电力来帮助稳定电网。”

在预计州议员即将决定该州最大的发电设施Diablo Canyon核电站命运的几个小时前,政府和电网运营商就已发出节约用电呼吁。这两座核反应堆是该州仅存的两座核反应堆,计划将在2025年底前关闭。但加州州长纽森敦促立法者延长他们的寿命5年左右,使得在该州向可再生能源过渡时支撑电网运营,防止停电。

输电线路和发电厂的所有者已被要求在热浪期间限制维护,消费者可能多次被要求节省电力资源,以帮助保持电网稳定。预计需求将超过45.5吉瓦,官员们最初预计这将是今年夏天的峰值,这仍低于2006年近50.5吉瓦的纪录。据了解,1吉瓦足够为加州约75万户左右的家庭供电。

风险管理公司Tradition Energy的市场研究主管Gary Cunningham表示:“这是Caiso在5月份时警告人们的表现之一,除非他们看到自愿削减用电量,否则电网在某些高需求时间段可能将变得不稳定。”“在这种情况下,不可否认确实是极端高温造成的,但供应状况的整体疲弱加剧了这一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