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安联首席经济顾问:美联储必须做两件事来重建信誉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05 09:3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美联储现在已经向市场传达了更加一致的信息,但要重建其信誉,它还需要再做两件事。

(原标题:安联首席经济顾问:美联储必须做两件事来重建信誉)

智通财经APP获悉,安联首席经济顾问Mohamed El-Erian表示,尽管美联储现在已经向市场传达了更加一致的信息,但要重建其信誉,它还需要再做两件事。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发表讲话时语气强硬,重申了美联储将积极收紧货币政策以遏制通胀的承诺,并警告称,美国经济在这一过程中将面临"一些痛苦"。

最近几个月,鲍威尔和其他美联储官员一直在努力有效引导市场,此前他们承认“暂时通胀论”是错误的。

El-Erian称赞美联储传达了明确而一致的信息,但他表示,美联储还需要再做两件事,才能从现在起让其前瞻性指引具有可信度。

“一个是向市场解释为什么它的分析出现如此重大的错误,以及它在预测能力方面做了什么,”他表示。

“其次,改变它的框架。请记住,我们仍然有一个适用于总需求不足的世界的框架,而我们正处于一个总供应不足的世界。”

El-Erian表示,在通胀开始飙升至40年高位之前,市场长期以来一直“绑架”美联储,试图从政策制定者传递出的模棱两可的信息中推出美联储的政策走向。

他表示:“一旦通胀达到8.5%,市场挟持美联储的能力突然就消失了。我认为这是市场开始意识到的,现在不是过去了,通胀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平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