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向四川泸定首期捐赠150万现金与物资,驰援抗震救灾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TMT 王雅迪 2022-09-06 13:3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网易公益基金会决定,向甘孜泸定地震灾区首期捐赠100万元现金及价值50万元的应急物资,用于支持当地救灾防疫、百姓防寒取暖等工作。

(原标题:网易向四川泸定首期捐赠150万现金与物资,驰援抗震救灾)

图片来源:东方IC

蓝鲸TMT频道9月6日讯,据网易官方微信公众号,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多地灾情严重。网易公益基金会决定,向甘孜泸定地震灾区首期捐赠100万元现金及价值50万元的应急物资,用于支持当地救灾防疫、百姓防寒取暖等工作。

同时,网易方面指出,目前,公司正在向四川紧急调运2500件网易严选折叠床、被褥等当地救灾急需物品。后续,还将持续关注泸定地震救灾工作进展,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