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俄天然气公司Gazprom于北溪一号附近工厂开始生产LNG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06 15:0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位于波罗海沿岸的一个小型工厂已开始生产第一批液化天然气,该工厂位于被关闭的北溪管道的起点附近。

(原标题:俄天然气公司Gazprom于北溪一号附近工厂开始生产LNG)

智通财经APP获悉,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副首席执行官Markelov表示,位于波罗海沿岸的一个小型工厂已开始生产第一批液化天然气(LNG),该工厂位于被关闭的北溪管道的起点Portovaya压缩机站附近。

Portovaya压缩站的两条生产线已经生产了约3万吨的超冷燃料,一艘油轮已经停泊在该设施附近,而另一艘油轮预计将很快抵达,但目的地仍然未知。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卫星在波罗海沿岸检测到燃烧现象后,引起了人们的担忧,即在俄乌冲突制裁的背景下,该天然气巨头正在燃烧燃料而不是向欧洲供应燃料(燃烧是液化天然气设施调试的一个正常部分)。

Markelov称,该设施已于周一完成了72小时的测试,现在还需要一些文书工作。

Portovaya压缩站的年产能为150万吨,或不到俄罗斯远东地区萨哈林2号基地的铭牌产能的六分之一。Portovaya将向夹在立陶宛和波兰之间的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地区供应超低温燃料,并增加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产品组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