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嘉曼服饰等3股明日创业板上市,年内创业板新股首日平均涨53%

(原标题:嘉曼服饰等3股明日创业板上市,年内创业板新股首日平均涨53%)

明天将有5只新股集中上市,其中,3只为创业板新股,分别是嘉曼服饰、信德新材、通行宝,从今年新股首日表现看,年内创业板新股首日平均上涨53%,平均涨幅整体优于科创板、北交所新股,其中,首日涨幅超100%的创业板新股有16只。

3只创业板新股明日上市

嘉曼服饰是一家中高端童装运营企业,产品覆盖0-16岁(主要为2-14岁)的男女儿童服装及内衣袜子等相关附属产品,公司采取多品牌运营策略,包括自有品牌、授权经营品牌、国际零售代理品牌三类,在2020年中国大童童装市场子类别中,自有品牌“水孩儿”的市场综合占有率排名第七。

公司构建了多元化全渠道销售模式,截至去年底,已开设有594家线下门店,与华联(SKP)、杭州大厦、伊势丹、等众多知名商业集团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入驻旗下众多中高端百货商场。并通过唯品会、天猫、京东等电子商务平台建立了线上直营销售渠道,2021年公司线上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为65.23%。

与招股书公布的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安奈儿、森马服饰、金发拉比、ST起步等对比显示,公司是唯一一家去年实现盈利并且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均两位数增长的,去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2.14亿元,同比增长16.38%,净利润为1.95亿元,同比增长63.83%,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4.98亿元,净利润为7430.52万元。

嘉曼服饰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700万股,发行价格为40.66元/股,募资资金为10.98亿元,募资主要投资于营销体系建设、电商运营中心建设、企业管理信息化项目、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信德新材是行业领先的碳基新型材料供应商,公司本次发行数量为1700万股,发行价138.88元。通行宝是全国领先的为高速公路、干线公路以及城市交通等提供智慧交通平台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本次发行新股数量为6000万股,发行价为18.78元。

年内创业板新股首日平均涨53%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不含明日将上市的这3只新股,年内已有102只新股在创业板上市,平均发行价39.84元,上市首日平均涨幅53%,其中,下半年以来创业板新股首日平均上涨56%。与其它板块相比,年内上市的科创板新股、北交所新股首日平均涨幅均在20%左右,创业板新股首日平均涨幅更高。

具体来看,今年以来上市的创业板新股中,首日涨幅超200%的共有4只,涨幅最大的是8月4日上市的快可电子,上市首日上涨267.42%,纽泰格、益客食品、中汽股份首日分别上涨221.6%、212.46%、200%,首日涨幅超100%的共有趣睡科技、联合化学、聚赛龙等12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森马服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