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电网:削减天然气用量的工具到年底才能准备就绪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10 14:5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没有确定的能源削减目标,将用于减少能源大户消费的主要工具要在今年年底才能准备好。

(原标题:英国电网:削减天然气用量的工具到年底才能准备就绪)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国家电网公司表示,欧盟有15%的天然气使用量削减目标,而英国没有确定的目标,将用于减少能源大户消费的主要工具要在今年年底才能准备好。

英国国家电网公司在网上披露的拟议机制预计将在12月开始启用,尽管该公司认为宣布天然气短缺可能有助于在一个艰难的供暖季节里缓解对能源的需求。

由于俄罗斯限制天然气供应,英国和欧盟正在采取严厉的措施,以确保今冬供暖充足。这场危机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促使重要的公用事业和能源贸易商开始寻求政府的援助,迫使部分工厂关闭,并导致了潜在的能源配给计划。

欧盟的目标是在今冬自愿遏制15%的天然气使用量,荷兰愿意支持将此目标变成强制性的。英国政府还没有发布使用目标,而是把重点放在了家庭账单上。

国家电网提出的类似于期权的合同给了运营商一个更清晰的需求削减预期。有一笔500万英镑(58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鼓励公司加入减少天然气消耗的行列。

根据国家电网公开的文件,管理者预计将在下个月做出决定,在收集了业界的意见之后,计划在11月30日之前向用户发出第一份减量邀请。用户、消费者和潜在供应商之间也需要有合同安排,这样才能发挥作用。如果有必要,经能源监管机构Ofgem同意,可以增加付款。

目前每年消耗至少200万热瓦(58.6千兆瓦时)天然气的公司可以通过网络用户参与,并在其削减需求的提议被接受后收到付款。他们可以在今冬以及未来两个采暖季报名参加。如果需要的话,会有更多类似的计划来减少电力使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