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加密货币表现不一 比特币升破2.2万美元 以太坊跌超3%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13 09:1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上升,比特币跟随上涨。

(原标题:加密货币表现不一 比特币升破2.2万美元 以太坊跌超3%)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美股三大指数均收涨,由于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上升,比特币跟随上涨,而以太坊出现下跌,因投资者对其系统合并存有担忧。

截至发稿,比特币上涨2.42%,报22172美元,在过去一周上涨近19%。以太坊下跌3.16%,报1681.06美元,但过去一周仍上涨约14%。


(以太坊,图片来源英为财情)

据悉,以太坊的合并可能会导致网络的能源消耗显著减少99%,从而减轻监管机构和谨慎的机构投资者对环境问题的担忧。但GlobalBlock分析师Marcus Sotiriou警告称,以太坊的合并短期内存在出现混乱的风险,例如系统中的许多人可能还没有准备好处理新链或者一些API可能会以出乎意料的方式中断。

Cowen分析师Stephen Glagola在一份报告中列举了以太坊合并存在的许多风险,包括:节点未能升级、可能出现技术问题或缺陷并导致软件客户端发生故障、系统出现意外问题或崩溃。

以太坊下跌的另一个可能原因是机构投资者在截至9月9日的一周内撤出了6200万美元的以太坊相关产品,几乎占到当时6300万美元加密货币资金流出的全部。

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股票中,Galaxy Digital周一上涨7.76%,BIT Mining涨5.2%,Riot Blockchain涨2.5%,Coinbase涨2.1%,Silvergate Capital涨2.3%。不过,Greenidge Generation下跌2.5%,Bit Digital跌1.9%,SOS跌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