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野村:下周美联储可能加息100个基点 并将此轮加息利率上调至4.50%-4.75%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14 14:5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数据公布后,交易员一直在加大对加息100个基点的押注,达到近35%的水平。

(原标题:野村:下周美联储可能加息100个基点 并将此轮加息利率上调至4.50%-4.75%)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8月CPI环比增长0.1%,野村分析师周二表示,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可能将在下周的会议上加息100个基点。该投行还表示,到2023年2月,对最终利率的预测上调50个基点至4.50%-4.75%。

此次CPI报告似乎注定要巩固美联储的激进立场。数据公布后,交易员一直在加大对加息100个基点的押注,达到近35%的水平。

经济学家此前预计,在能源价格下跌的情况下,CPI将会出现小幅下滑,为美联储可能在未来几个月放慢加息步伐铺平道路。但该报告显示,服务业通胀加速,租金成本上升尤其令人担忧。

野村表示:“近段时间,我们一直强调可能会出现工资螺旋上升和通胀预期越来越不稳定的情况,可能导致通胀在更长时间内居高不下,需要美联储做出更强有力的回应。根据最新数据,我们认为这些风险正开始以商品和服务等领域出现更高通胀的形式显现出来。”

市场预计利率在今年年底进入4.00%-4.25%的区间,在明年3月为4.25%-4.5%。

野村还预测,美联储将在11月和12月的会议上将联邦基金利率各上调50个基点。在美联储7月加息75个基点后,联邦基金利率目前为2.25%-2.5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