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耶伦:若欧洲陷入衰退,美国可能面临溢出效应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15 11:0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洲陷入经济衰退有可能将对我们产生溢出效应。”

(原标题:耶伦:若欧洲陷入衰退,美国可能面临溢出效应)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铁路工人罢工将对全美货物运输造成“严重阻碍”,她还表示美国可能会在今年冬天感受到欧洲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带来的一些溢出效应。

据了解,白宫目前正在领导劳工和货运铁路公司之间的谈判,有媒体称可能最快在周五就会出现“全系统”停运。这场争端已经引发了货运和一些客运服务系统的保护性关停。

耶伦当地时间周三晚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她预计未来一年通货膨胀率将出现“实质性改善”。目前,美国的通货膨胀率接近40年来的最高点。她表示:“由于美联储正在采取有效地行动,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胀率会下降。”

冬季来临之际,欧洲能源价格飙升,这非常有可能使得该地区陷入经济衰退。对此,耶伦表示:“欧洲经济衰退有可能将对我们国家产生溢出效应。”她还强调道:“我确实认为,今年冬季对于我们的欧洲邻国来说将是艰难且具有挑战性的季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