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海康威视:关注到美国限制出口高端GPU芯片新闻 对公司业务没有影响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9-15 17: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海康威视:关注到美国限制出口高端GPU芯片新闻 对公司业务没有影响)

保力新:与台铃共同开发的样品已测试完成

保力新(300116)9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台铃共同开发出的样品已经测试完成,待完成3C认证后进行批量交付,跟哈罗目前已经有小批量供货。

合纵科技:湖南雅城新基地5万吨扩建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合纵科技(300477)9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湖南雅城新基地5万吨扩建项目已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贵州雅友10万吨一期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四川雅城一期项目尚处于前期工作阶段。

海康威视:关注到美国限制出口高端GPU芯片新闻 对公司业务没有影响

海康威视(002415)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称,公司关注到了美国对于高端GPU芯片限制出口的新闻,对公司业务没有影响。

欧普康视:确有在天津尝试牙科服务计划 但未宣布规模30亿

欧普康视9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确有在天津尝试牙科服务的计划,但从未宣布规模30亿,可能是某些环节误传,尝试只可能是小投资的。由于后来发生了疫情,目前在天津设立了参股公司,但尚未实际推进。

金龙羽:目前固态电池项目仍在研发

金龙羽9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产品为电力线缆,目前固态电池项目仍在研发。

胜宏科技:部分PCB产品外销 汇率波动对业绩造成一定影响

胜宏科技(300476)9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部分PCB产品外销,人民币汇率波动对公司业绩造成一定影响。

星辉娱乐:目前有2款游戏产品通过总局最终审核 尚待批复

星辉娱乐9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尚有3款重要游戏产品尚未获得游戏版号,其中已有2款游戏产品通过总局最终审核,尚待批复。

金盾股份:福建漳州二期等核电站通风系统项目已列入公司投标计划中

金盾股份(300411)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已承接华龙一号、秦山核电项目、方家山核电项目、福清核电项目、三门核电项目、海阳核电项目、K2/K3项目、田湾核电项目、红沿河核电项目、太平岭核电项目、R项目、三澳核电项目等国内外核电项目。公司三代核电站环境控制系统装备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此外公司核电通风系统已取得多项发明专利。公司有专门的团队在组织核电项目的投标,福建漳州二期、广东廉江一期核电站建设项目通风系统项目已经列入公司的投标计划中。

永茂泰:7-8月份订单、产销量延续良好形势

永茂泰(605208)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3-5月份受长春、上海疫情影响较大,尤其4、5月份产销量受疫情影响有大幅减少,同时大宗金属原材料价格大幅下调导致期货套期保值业务产生亏损,对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公司已进行减仓直至平仓,6月份销量大幅增加,7、8月份订单、产销量延续了6月份的良好形势,经营情况较好,目前产能利用率较高。

岳阳林纸:公司今年出口量同比大幅增加

岳阳林纸9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今年积极布局出口业务,出口量同比大幅增加,为公司效益提供了有效支撑。

江南奕帆:人民币贬值公司会产生一定汇兑收益

江南奕帆9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人民币贬值公司会产生一定的汇兑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康威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