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经济衰退前景+美元走强 英镑跌至1985年来最低水平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16 18:5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英国经济衰退的前景,再加上美元走强,英镑跌至198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原标题:经济衰退前景+美元走强 英镑跌至1985年来最低水平)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英国经济衰退的前景,再加上美元走强,英镑跌至198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数据显示,英镑兑美元汇率一度下跌1%,至1.1351,这是198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零售销售环比下降1.6%,这是八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生活成本危机恶化和信心骤降迫使英国消费者削减支出。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分析师Derek Halpenny表示:“周五公布的英国8月零售销售数据很糟糕。在金融市场波动加剧的情况下,英镑兑美元汇率还会进一步下跌。”

英镑今年已经下跌了16%左右。尽管这主要是美元走强的结果,几乎所有非美货币都出现了贬值,但这也反映出英国经济衰退的前景、以及新政府上台后的政治不确定性,接近40年来高位的通胀正在挤压家庭预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