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加快石油生产 阿联酋拟在2025年实现日产500万桶原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19 2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阿联酋加快了一项提高石油产能的计划,试图在世界向更清洁能源过渡之前利用其原油储备获利。

(原标题:加快石油生产 阿联酋拟在2025年实现日产500万桶原油)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阿联酋加快了一项提高石油产能的计划,试图在世界向更清洁能源过渡之前利用其原油储备获利。知情人士透露,阿联酋的石油开采方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希望到2025年实现日产原油500万桶。这比之前公布的2030年的目标要快。

新的目标将很难实现,可能会增加一个已经确定耗资数十亿美元的项目的费用。Adnoc和阿联酋政府最初计划将这一目标提前到2027年,最后决定将这一目标提前到2025年。

在化石燃料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下,阿联酋正在推动出售更多的石油和天然气。俄乌冲突后,油价飙升至每桶120美元。尽管自6月以来油价已跌至90美元左右,但仍远高于阿联酋的生产成本。

Adno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我们接受能源转型和我们的业务具有前瞻性,我们将继续探索可以进一步释放价值、释放资本和提高回报的潜在机会。”它没有说2030年的目标是否已经改变。

阿联酋能源部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知情人士说,Adnoc已要求在其油田合作的国际公司将长期产量提高10%或更多。他们说,如果阿联酋成功实现2025年的目标,它可能会尝试在2020年之前将日产能进一步提高到600万桶。

阿联酋是OPEC中仅次于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的最大石油生产国。该公司表示,其石油日产能略高于400万桶。但由于欧佩克的限制,它无法达到这一水平。

根据彭博社的数据,上个月,阿联酋的原油日产量略低于340万桶。

绿色转型

欧佩克及其盟友——以沙特和俄罗斯为首的23个成员国——将在今年剩余时间维持石油产量限制。沙特阿拉伯表示,它希望通过一项新协议将这些协议延长到2023年。

阿联酋正在提高石油产量,同时也试图在2050年前抵消碳排放,部分方法是投资太阳能和氢等更清洁的燃料。

与沙特阿拉伯一样,阿联酋也曾表示,未来几十年石油需求将保持高位,主要产油国需要加大勘探投资,以避免未来的供应短缺。

这两个国家是为数不多的投资提高产量的生产国。沙特阿拉伯正试图在2027年前将原油日产量从1200万桶提高到1300万桶。

Energy Intelligence早些时候报道称,阿联酋希望到2027年将其产能提高到500万桶/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