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力推进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林草局、农业农村部等六部门共同下发政策文件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9-20 11: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力推进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林草局、农业农村部等六部门共同下发政策文件)

证券时报网讯,吉林日报消息,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农业农村部等六部门共同下发《关于支持吉林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从科学改进人参种植模式、加强人参种质资源保护、推进人参纳入保健食品原料目录、扩大人参申请新食品原料范围、建立高品质人参等级标准和加快推进国家级人参科研平台建设六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今年,我省开始筹建人参种质资源中长期保存中心,启动实施人参种业振兴工程和人参品质提升工程。目前,累计审定人参品种26个,正在审核3个,其中4个品种进行了国家知识产权保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