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联邦快递(FDX.US)拉响运输业警报:在线购物需求疲软导致运力过剩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0 14:59: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联邦快递、联合包裹和美国邮政服务(USPS)继续增加设施和员工。

(原标题:联邦快递(FDX.US)拉响运输业警报:在线购物需求疲软导致运力过剩)

智通财经APP获悉,联邦快递(FDX.US)、联合包裹(UPS.US)等快递公司曾疲于应对在线零售商因疫情引发的过多需求,但他们现在却遇到了相反的问题——运力过剩。

在去年从感恩节周末到年底的送货旺季之后,网上销售开始走下坡路。联邦快递、联合包裹和美国邮政服务(USPS)继续增加设施和员工,尽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返回店内购物,而食品、燃料和租金成本的上涨侵蚀了可自由支配的支出。

这些快递公司现在每天可以处理1.1亿件假日包裹。咨询公司ShipMatrix总裁Satish Jindel表示,这可能比旺季每天包裹需求多出1800万件。Jindel的假日包裹高峰量预测受到快递公司的密切关注。

Jindel表示,如果快递公司不减少这个旺季的招聘,它们将面临财务挑战,因为送货业务带来的低利润很难抵消临时人工成本。

Jindel表示,在2020年和2021年假日快递高峰季节,每天的包裹运送需求分别较产能超出720万件和130万件。

联邦快递上周警告称,全球需求放缓的程度超过预期,并表示将通过减少工时和合并分拣中心来削减成本。联邦快递去年高估了假日需求,许多地面快递承包商不得不支付雇佣工人和租用不需要的卡车的账单。

联合包裹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仍坚持其雇佣逾10万名假日员工的计划,与去年持平。

专家表示,市场形势的变化可能意味着联邦快递和联合包裹明年将更愿意使用折扣来留住客户。

运输咨询公司LJM Group的合伙人Kenneth Moyer表示:“我们正处于这种局面的风口浪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