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伦敦各大银行正制定紧急计划 为冬天停电做准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3 16: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了防范伦敦今年冬天可能出现的停电,一些最大的银行正在制定应急计划。

(原标题:伦敦各大银行正制定紧急计划 为冬天停电做准备)

智通财经APP获悉,为了防范伦敦今年冬天可能出现的停电,一些最大的银行正在制定应急计划。在英国,海外银行的贷方、建筑协会和分行官员都参与了讨论。高盛集团、花旗集团、美国银行、汇丰控股和法国巴黎银行等公司的代表在被问及他们的准备工作时拒绝置评。

协调讨论的行业组织英国金融(UK Finance)表示,银行正在定期举行联合会谈,重新考虑使用异地办公地点或鼓励在家工作的计划。各公司也在研究南非的经验,在那里轮流断电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英国金融的运营弹性总监Andrew Rogan表示,“所有公司,无论规模大小,都在密切关注。”

在全球能源危机之际,人们开始担心气温下降可能会导致停电。这种担忧在欧洲尤其强烈,因为欧洲的能源需求长期以来一直依赖俄罗斯的天然气。

据英国金融称,大型公司已经拥有发电机和额外的电源,通常可以为它们供电至少 72 小时。这些公司还在寻找伦敦、埃塞克斯、萨里和其他地方的场外办公地点,这些地点可能会避免局部停电。

Rogan 表示,处理新冠疫情和潜在不利天气的经验意味着公司已做好充分准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