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供暖季即将来临 德国加紧准备天然气配给措施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3 21:49: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国正加紧为可能出现的天然气紧急配给做准备工作。

(原标题:供暖季即将来临 德国加紧准备天然气配给措施)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国正加紧为可能出现的天然气紧急配给做准备工作,在俄罗斯中断向欧洲输送天然气的情况下,该国最大的几家公司可能将在今年冬天实行天然气定量配给。德国监管机构将于下周三向议员们提交一个和数字安全平台有关的提议,以确定将受到定量配给影响的“非受保护”消费者,这一迹象表明,天然气供应情况越来越紧迫。

据了解,这其中涉及德国2500家最大规模的天然气用户,他们必须在10月底前在德国联邦网络管理机构(Bundesnetzagentur)的平台上进行注册。

据悉,下个月的冬季供暖季开始后,如果市场状况恶化引发紧急情况,德国监管机构将接管天然气供应。德国联邦网络管理机构负责人克劳斯·穆勒此前曾表示,寒冷的冬季可能会导致天然气短缺“一波接着一波”。

瑞士公用事业公司Axpo Solutions AG的基础分析和建模团队负责人Andy Sommer表示,如果德国在初冬面临非常寒冷的天气,可能对德国极其不利。他表示,这将刺激需求,迫使德国动用储存地点的储存量,并使得冬季剩余时间的天然气供应量面临风险。

天然气供应商还必须提供关于其网络结构的数据,因为德国政府试图保护那些“受保护”的消费者,如家庭、小企业、医院和学校等。

德国经济部发言人Stephan Haufe周五在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协调德国应对危机的行动,经济部还成立了一个新的“能源安全和经济稳定”部门,并表示该部门将由前经济部经济政策部门负责人菲利普?斯坦伯格进行监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克劳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