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道达尔(TTE.US)CEO:欧洲想在短期内买到便宜天然气是“不切实际”的想法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6 06: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洲买家正在寻求购买液化天然气的短期合同,但似乎不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

(原标题:道达尔(TTE.US)CEO:欧洲想在短期内买到便宜天然气是“不切实际”的想法)

智通财经APP获悉,道达尔(TTE.US)CEO Fatrick Pouyanne表示,俄乌冲突后,欧洲对天然气供应的疯狂寻找正受到买家不切实际的要求的阻碍。

欧洲买家正在寻求购买液化天然气的短期合同,但似乎不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如果欧洲希望获得一定的供应安全,这是有代价的。

Patrick Pouyanne表示,“如果你想在短期内获得便宜的价格,答案显然是‘不’。”道达尔在多哈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向一个大型液化天然气项目投资约15亿美元。

Pouyanne认为,“这不是政治问题,”“这是一个交付价格和数量的问题。”

各国正在努力寻找能够取代俄罗斯管道天然气的天然气来源。8月31日,俄罗斯通往欧洲的最大天然气管道“北溪”停止了天然气输送,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何时能恢复输送。

天然气价格飙升至典型季节性水平的7倍多,将欧洲经济推向衰退的边缘。

一些欧洲领导人已经访问了卡塔尔,试图获得更多的天然气。最新的代表是德国总理肖尔茨,德国比邻国更依赖俄罗斯的天然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