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无惧市场剧烈波动 加密货币三季度表现不输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6 18:38: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6月底以来,跟踪一些大型数字资产表现的MVIS CryptoCompare Digital Assets 100指数则上涨了7.3%,彭博美元现货指数在同一时期内也有类似的涨幅。

(原标题:无惧市场剧烈波动 加密货币三季度表现不输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自6月底以来,在股票、债券、大宗商品和黄金纷纷下跌的同时,跟踪一些大型数字资产表现的MVIS CryptoCompare Digital Assets 100指数则上涨了7.3%,彭博美元现货指数在同一时期内也有类似的涨幅。

在市场的剧烈波动之下,加密货币有望与美元争夺第三季度表现最佳资产的头衔。在全球各大央行为抗击通胀而大举收紧货币政策的情况下,更具吸引力的利率和避险需求推动美元走高。向来波动较大的加密货币为何能在第三季度顶住更广泛的抛售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一个可能的因素是以太坊合并升级带来的乐观情绪推动该加密货币上涨27%。

自6月底以来,美元与加密货币是少数上涨的资产之一

投资者猜测,在稳定币Terra崩盘引发加密货币市场混乱后,加密货币市场可能已经在6月触底。加密交易所Kraken Australia董事总经理Jonathon Miller表示:“加密货币最近的表现或许是一个早期指标,表明我们已经度过了上季度稳定币Terra崩盘造成的传染性波动。”他补充称,以太坊的合并升级也转移了人们对加密产业的注意力。

截至发稿,比特币涨0.77%,报19133.13美元/枚;以太坊涨0.44%,报1316.71美元/枚。

不过,也有一些人认为,加密货币近期的表现可能无法阻止不可避免的事情的发生——比特币距离跌破6月低点(约1.76万美元)仅差6%,而许多人认为跌破这一水平的可能性很大。

Venn Link Partners Pte的首席执行官Cici Lu表示:“看空的宏观情绪主导了所有风险资产,我们可以看到比特币将远低于1.75万美元。”

那些对加密货币走势更乐观的人或许可以从季节性趋势中得到一些帮助。数据显示,比特币在过去十年中10月份的平均回报率略高于22%,是11月份之后的最高水平。

季节性因素:自2012年以来的10个10月份中,比特币有7次是上涨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