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妆双季来临,9月28日“翼支付嗨购生活节”优惠继续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财经 2022-09-27 15:34: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持续助力社会消费恢复,新一期“翼支付嗨购生活节”活动于9月28日正式启动。

(原标题:美食、美妆双季来临,9月28日“翼支付嗨购生活节”优惠继续)

持续助力社会消费恢复,新一期“翼支付嗨购生活节”活动于9月28日正式启动。本期活动覆盖国庆假期,分为“美妆季”“美食季”两个主题阶段进行,将汇集过往热门消费场景,将优惠进行到底,并通过高品质产品、新用户体验、新消费模式聚焦消费市场服务需求,让老百姓轻松融入数字化消费场景,推动消费潜力释放。

琳琅满目 中免美妆钜惠来袭

爆款活动持续升级!在8月“翼支付嗨购生活节”线上会场“美好生活季”主题活动中,来自央企的众多知名大牌美妆成为用户消费热点。活动结合多场线上直播,形成了一波消费热潮。

9月,“翼支付嗨购生活节”也将继续开启 “美妆季”,中免旗下大牌精华、乳霜等明星产品在翼支付APP持续上架,满足用户秋日护肤需求。9月28日至9月30日,全网翼支付实名用户登录活动页面,即可领取50元、66元两种面值代金券,成功领券的用户可在翼支付APP电商购物板块购买美妆产品时使用,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优惠多多 中粮美食畅享不停

“美妆季”精彩开启,“美食季”紧随其后,中粮特供美食与“寻味家乡”板块下的乡村特色美食也在翼支付APP持续上线,让用户在国庆假期来临之际开启美食巡游。从国庆节假期10月1日至10月3日,用户登录美食活动页面即可领取满25元减5元、满49元减10元两种面值代金券,用户可根据具体消费需求抢领代金券,并在购买相关产品时使用。

轻松出行 中旅助力美好假期

在国庆假期到来之际,翼支付还为用户线下旅游出行上线最新惊喜活动,提升用户假期出行体验。从9月24日至10月27日,翼支付实名绑卡用户到活动指定门店消费满1000元可立减50元优惠,同一用户活动期间限1次优惠机会,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活动期间,翼支付还将开展多场央企联合专场直播,上线美妆、美食热门产品,用户可进入翼支付APP关注直播预告,参与优惠抢券活动。美食、美妆双季接连而至,翼支付用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真正让利于民,牢牢抓住“十一小长假”来临之际的消费窗口期,激发平台消费增长潜能,为消费升级带来更多活力。

据了解,目前翼支付还正在加紧上线“本地优惠”主题活动,依托更多生态商户合作资源,陆续推出满减优惠、加油券、权益商品券等。消费者持续关注活动主题信息,参与后续活动还可享受更多优惠。

融合平台消费场景与资源技术优势,构建满足用户需求的服务生态,“翼支付嗨购生活节”将继续发挥央企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品质保障实力,建设以民生需求为核心的数字生活新消费平台,畅通消费升级正向循环,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百姓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