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守护,宋都以高品质服务强势破局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财经 赵昱 2022-09-27 17:1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匠心守护,宋都以高品质服务强势破局)

近年来,行业的深度调整为房企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保交付”由企业经营情况的考核指标升级为驻守民生底线的护城河。加强资金回笼、管理流程标准化、项目建设精益化......房企正通过多项举措确保交付数量与质量的协力提升。伴随着城市发展与居住理念更新,房企在确保新房顺利交付的同时,也面临着已交付项目的品质维护问题。

品质作为房企在行业调整期内破局突围的关键,其内涵不断丰富,逐渐生长为一个涵盖交付力、产品力与服务力的长期概念。

在这场影响深远的行业变革中,品牌房企宋都从容应对每一次挑战,基于都市人群的美好生活需求,稳健夯实交付力、匠心优化产品力、持续提升服务力,全方位兑现业主交托的幸福期许。

“以家人之心善待客户”,这是宋都长久以来践行的服务理念。通过升级社区配套、丰富服务维度、开展多元活动等方式,宋都着力探索全新的社区生活方式,温暖新居,“冻龄”旧居,在城市中构建起更美好、更舒心的居住环境。

洞察业主需求,打造冻龄社区

在实现品质交付的基础上,宋都不断夯实项目品质,为业主的美好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为了使每一位业主的家园能在时光的洗礼中美好如初、历久弥新,宋都从园区景观、便民设施、公共区域秩序等十余个维度进行品质维护,实现社区“冻龄”。

如舟山柏悦府,交付近两年仍保持着最初的状态,甚至在很多方面实现了品质升级。

年内,宋都将舟山柏悦府的信息宣传栏进行翻新,由张贴式升级为插入式,并对周边花木重新修整;针对草坪斑秃、病虫害等春夏高发问题,宋都安排第三方进行重新改造与更换,大大提升了园区美观度。为进一步提升园区安全性,宋都在水系、消火栓、地下车库门口、人行摆闸进出口、非机动车库等区域增设了温馨提示标志,为业主平安出行保驾护航。交通便捷、配套醇熟、全明户型、带装修交付......现如今,“增配提升”成为了舟山柏悦府品质答卷上的又一加分项。

想业主之所想,忧业主之所忧。宋都主动沟通,定期检查,全力避免业主发现问题后再进行整改的滞后情况。

地处大运河与钱塘江交汇处的高端生态住区宋都·阳光国际同样实现了逆时间生长。

2011年6月首批房源交付至今,阳光国际见证了十余年来钱塘江畔的日新月异,也承载着业主们对理想生活的美好期盼。在与业主进行深度沟通并对园区环境进行仔细勘察后,宋都先后将地下车库的地坪漆进行重新粉刷;对园区树木植被进行定期修剪更换,对社区边角空地进行绿化美化;疏通消防通道,全面改造室内外消火栓、住宅逃生窗、电气线路等基础类消防设施;对大门及小区内部道路的地砖进行整修焕新,赋予了阳光国际新的生命力。

宋都用心倾听业主声音,从提升社区品质与营造便捷生活的角度出发完成每一次品质精铸,合理焕新居住空间。

升级服务品质,满足全龄需求

理想社区的构建不止于景观与设施的迭代。在不断打磨社区品质的基础上,宋都通过拓展多元化服务业态,发展个性化社区服务内容,在东郡之星、舟山柏悦府、大奇山郡等标杆项目率先进行了社区服务体系的精细化升级。

自今年启动“宋服务 筑美好之家”客户服务行动以来,宋都从业主实际需求出发,持续提供高标、透明、主动的入户保修服务,截至目前已在杭州、南宁、宁波、舟山、常州等城市兑现匠心承诺。

客户服务工作组成员穿上专业着装,协同房修工程师对东郡之星业主家庭进行了分组走访,以便对所报修的房屋情况进行现场勘验。针对现场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一边为业主进行耐心解答,一边记录下维修情况。据了解,以东郡之星为起点,宋都在各地的社区内陆续开展保修服务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双端整合业主需求,以便在第一时间完成响应。

月度业主恳谈会、消防演练、业委会筹备过程中,都可以见到物业服务人员的身影。在舟山柏悦府,宋都为每一栋楼设置了专属管家,第一时间发布业主温馨提示与重要信息,与业主建立起更为紧密的联系。为方便业主生活,舟山柏悦府还在物业服务中心配备了血压计、血糖仪、平板车、雨伞、婴儿车、工具箱、羽毛球拍、医药箱等便民物品。只需一个电话,业主就可以轻松享受生活的便利。

宋都在大奇山郡开展了物业品质提升计划。增配快递车、转弯路段配置凸镜、增设夜班值班人员、定期巡查空置房等一系列无微不至的服务,收获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宋都还专门与相关部门沟通,在园区附近增设一个公交站点,并配置了社区到公交站的接驳车,方便业主尤其是老年人的日常出行。根据桐庐县根据各部门、各单位、各业委会的考核与行业内企业的互评,大奇山郡物业—宋都服务在2021年荣获A级第一名。

宋都用爱守护业主生活,通过对业主需求的细致了解以及对生活方式的日常研究,尽力完成每一次服务升级,构建暖心互助社区。

开展多元活动,传递邻里温度

在升级服务品质的同时,宋都还以丰富多彩的业主活动激活社群文化,重构邻里生活方式。

“大家聚在一起,节日气氛才更浓厚。”家住舟山柏悦府的孙女士已连续两年在社区过中秋。今年,舟山柏悦府以传统文化体验为出发点,开展了拍汉服照、画扇面、制作月饼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为业主营造沉浸式的节日体验。

在大奇山郡,宋都在春节、劳动节、端午节、暑期等多个时间节点设置了别开生面的业主活动,多姿多彩的主题活动贯穿全年,为业主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冬有热乎的姜茶,夏有清凉的绿豆汤,宋都以一次次精心组织的社区活动、一声声温暖的问候,把对业主的暖心承诺落到实处。在业主看来,“虽然只是一杯简单的饮品,却可以从细微处感受到物业服务的真心”。

在宋都客户服务团队看来,应因客、因需、因时提供个性化、多元化、人性化的社区服务,不断延伸服务内容,拓宽服务边界,最大化利用社区资源,提升业主生活便捷性和体验感,实现服务品质的精益求精。

三十八载稳健发展,宋都集团激活社区生命力,延续美好邻里情,在做好全周期保修服务和日常社区文化建设的基础上夯实内功,努力升级各项服务内容并以高标准的执行达成闭环,为实现社区生活品质的跃升而不断精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线上线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