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售28.99万元起,飞凡R7正式上市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王林 2022-09-27 22:2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飞凡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飞凡R7共推出4款车型,且提供车电分离模式购车。

(原标题:补贴后售28.99万元起,飞凡R7正式上市)

9月27日,飞凡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飞凡R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官方售价区间为28.99—35.69万元。飞凡R7为购车用户提供了车电分离模式购车,该模式下即可享受90kW·h电池立减10万元,每月仅需支付1560元(90kW·h电池)租金;77kW·h电池立减8.4万元,每月仅需支付1260元租金。选择车电分离模式购车,飞凡R7全系补贴后畅享价为20.59万元起。

飞凡R7是一款定位于中大型SUV的跨界车型,车辆整体设计非常的前卫动感,流线型的外观让这款跨界车型看起来不亚于一款跑车的样子。车头一体式灯带设计很有特点,辨识度也很高。车身侧面线条极为优美,尾部向下下压的设计营造出了短尾跑车的身形。飞凡R7的整车尺寸达到了:长4900mm、宽1925mm、高1655mm,轴距长为2950mm。

这款新车内部的设计也将科技感和前卫感发挥到了极致,尺寸达到43英寸的超大三联屏异常抢眼,不仅横贯整个中控台,也将整个中控台连成了一个整体。三块屏幕分别为:10.25英寸的多功能仪表屏、15.05英寸的中央触摸屏、12.3英寸副驾屏幕,其中央触摸屏采用了AMOLED屏,分别率高达2.5k。车辆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也是非常先进的,该系统为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

飞凡汽车为飞凡R7提供了两种动力配置,分别是功率250kW的单电机动力系统和综合功率400kW的双电机动力系统,单电机车型的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51km和642km,双电机车型的CLTC续航里程为606km,并且官方公布双电机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8秒,也展现了飞凡R7的超强性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