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24周年庆,曾宝宝:大言不惭又心存万般愧疚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财经 2022-09-28 13:3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花样年24周年庆,曾宝宝:大言不惭又心存万般愧疚)

9月28日,花样年集团迎来24周年庆,集团在官方公众号推文中如此形容这24年,“24年前,起步深圳,前瞻性品牌引领;24年间,践行艺术与美,产品力先行者;24年后,历经风雨花样年正当时。”

与传统房地产开发商相比,花样年的一大特点便是在产品设计和体验上的追求。

花样年集团创始人曾宝宝在推文中对产品的设计与独特性发表了看法,“天生原材料无一例完全类同,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地性的神秘与唯一是产品的滋养地。拿一套图纸打天下,用圆规死抠活抠画一样玫瑰花的标准化,终会不堪一击。”

过去一年,花样年集团因债务违约、债权人申请清盘等事件,站上风口浪尖。

曾宝宝表示,至今大言不惭又心存万般愧疚的花样年,依然坚持产品主张先行、独有独特,服务于有价值追求的客户,这是我们存在的依托。

此外,花样年集团还在推文中回顾了成立24年来的几个发展阶段。

1998年至2009年是花样年集团的创办发展期,集团开创了在深圳做精装盘、做“审美+服务”酒店式公寓的先河;2009-2012年是花样年的快速发展期,阶段开始之年,花样年在港交所主板上市,项目全国布局至大湾区、成渝、长三角、华中、环渤海5大经济圈;2012年至2016年是花样年的升级期,旗下物业板块“彩生活”于2014年在港交所主板上市;2016年至2022年,花样年不断升级产品及服务。

目前,花样年已确立“成为有趣、有味、有料的生活空间及体验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并发布全新的“趣”、“味”、“料”产品线,不断升级优化产品与服务。

据花样年发布的数据,去年10月至今,花样年已交付14829户;今年1月至9月400客诉处理响应率提升50%,同期累计举办客户社群活动约306场,覆盖人次80万+,彩生活策划开展社区活动近1900场,覆盖业主人数超100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