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二把手”:政策需要在一段时间内保持限制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30 21:3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储副主席布雷纳德周五表示,货币政策需要在一段时间内保持限制性,才有信心能让通胀回到目标水平。

(原标题:美联储“二把手”:政策需要在一段时间内保持限制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联储副主席布雷纳德周五表示:“货币政策需要在一段时间内保持限制性,才有信心能让通胀回到目标水平,同时收紧金融环境才能在不同部门发挥作用,从而压低通胀。基于这些原因,我们致力于避免过早放松政策。”

尽管如此,她也意识到目前的不确定性很高,本加息周期目标利率区间的终端利率存在一系列的估计。因此,布雷纳德确信,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将依赖数据。

布雷纳德还提到了收益率曲线,并表示正在取得进展。她称:“除了期限最短的债券,实际收益率曲线目前基本上处于正区域,随着未来几个季度通胀预期进一步收紧和减速,整个实际收益率曲线将很快进入正区域。”

布雷纳德说:“我们关注那些可能因更多不利冲击的出现而加剧的金融脆弱性。”例如,在一些新兴经济体,发达经济体的高利率和疲弱需求可能增加资本外流压力。她称:“这些压力对资产和负债之间货币不匹配的借款人来说尤其具有挑战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