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佩克+将考虑每日减产逾100万桶 油价涨超3%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03 15:53: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是疫情以来的最大减产量。

(原标题:欧佩克+将考虑每日减产逾100万桶 油价涨超3%)

智通财经APP获悉,欧佩克+代表们表示,将于周三在维也纳召开会议时考虑采取每日减产逾100万桶的措施。这是疫情以来的最大减产量,反映出欧佩克+对全球经济在货币政策迅速收紧的情况下快速放缓的担忧。

2月俄乌战争爆发后,布伦特原油飙升至每桶125美元以上,但此后震荡下行,减少了沙特阿拉伯、俄罗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其他主要产油国的收入。

受减产消息影响,油价大幅上涨。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上涨3.45%至每桶88.08美元。

(来源:英为才情)

Energy Aspects Ltd.首席石油分析师Amrita Sen表示:“欧佩克+非常关注美国加息及其对新兴市场需求的影响。因此,它们希望在全球市场上避免出现任何可能的过剩。”

大规模减产可能会对已经在与能源驱动的通胀作斗争的全球经济造成新的冲击。美国和其他国家此前呼吁欧佩克+提高产量,拜登今年7月访问了沙特阿拉伯,希望该国增产以最终实现在11月的中期选举之前降低美国人的汽油价格。

美国平均汽油价格在6月创下每加仑5美元以上的纪录后迅速下跌,但在过去10天再次上涨至每加仑3.80美元左右。

拜登还试图限制俄罗斯获得的石油收入,但欧佩克+减产可能会产生相反的效果。

包括摩根大通在内的银行此前表示,欧佩克+可能需要每日至少减产50万桶才能稳定石油价格。RBC Capital Markets首席大宗商品策略师Helima Croft曾指出,欧佩克+可能会选择两倍幅度的减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