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LME考虑禁止俄罗斯金属之际 其铝库存水平上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14 21:3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铝正继续涌入LME的仓库,其铝库存水平因此上升。

(原标题:LME考虑禁止俄罗斯金属之际 其铝库存水平上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需求恶化,以及市场对不需要的俄罗斯金属可能最终出现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迹象保持高度警惕之际,铝正继续涌入LME的仓库,其铝库存水平因此上升。据了解,LME正在进行为期三周的讨论,以考虑彻底禁止接受俄罗斯金属的可能性,该交易所已邀请交易商在10月28日之前提供反馈。

由于不少买家有意回避俄罗斯金属,交易员曾预计,俄铝公司过剩的铝将是在此轮供求失衡下首批被大批运往LME的金属之一,这可能会扰乱基准价格。一些交易员甚至预计将有数十万吨铝流入LME,尽管俄铝始终否认计划向该交易所输送“大量”金属。

据了解,由于欧洲能源危机迫使欧洲许多冶炼厂减产,导致LME库存降至数十年来最低水平,铝在今年以来一直受到供应冲击的冲击。然而,这还不足以抵消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对需求的冲击,导致价格较俄乌冲突升级后下滑43%创纪录。

此外,尽管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基本上避免了针对金属供应的措施,但许多买家仍避开了该国的铝,从而引发市场担心生产商可能向LME倾销大量金属。

对此,俄罗斯最大铝生产商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United Co. Rusal International PJSC)曾表示,不打算在LME大量交货,且LME也否认有大量俄罗斯金属流入。不过,这对安抚市场的紧张情绪几乎没有任何帮助。

Marex分析师阿拉斯泰尔?门罗(Alastair Munro)表示:“最近两天流入的金属锭。我们的观点是,这很可能是俄罗斯金属流入该交易所的证据。”

截至发稿,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铝期货下跌1.93%,至每吨2337.5美元。其他金属涨跌互现,铜基本持平,锌上涨2.1%,铅小幅走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