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房市旺季销售出现下滑 房企警告利率上升导致需求放缓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18 16:34: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最大的住宅建筑商之一表示,由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被压抑的英国住宅需求正开始消退。

(原标题:英国房市旺季销售出现下滑 房企警告利率上升导致需求放缓)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最大的住宅建筑商之一表示,由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被压抑的英国住宅需求正开始消退。Bellway Plc表示,自8月1日以来的九周时间里,其销售网站每周平均预订房屋数量降至191套,而去年同期为每周218套,标志着英国关键的秋季销售季出现下滑。上周,Barratt Developments Plc警告称,随着生活成本危机和抵押贷款利率飙升,英国房地产市场将面临更艰难的时期。

Bellway还表示,预计当前财年的整体平均售价将降至30万英镑左右,而2022年约为31.44万英镑。当然,该公司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称,这反映了社会保障房完工比例的提高。

英国房屋建筑商今年报告了丰厚的利润,因为事实证明需求比预期更有弹性。但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随着快速上升的借贷成本和生活成本危机共同限制了潜在买家的消费能力,这种情况正在结束。

9月23日,英国前财政大臣Kwasi Kwarteng推出了一揽子无资金支持的减税计划,搅乱了市场。此后,英国抵押贷款利率十多年来首次突破6%。此举导致他上周辞职。自那以后, 新任英国财政大臣Jeremy Hunt推翻了有争议的减税计划,这一干预可能会降低抵押贷款成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