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对冲基金:市场的高波动性将利好于投资公司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20 14:5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Millennium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向投资者返利150亿美元以引入长期客户资本。

(原标题:对冲基金:市场的高波动性将利好于投资公司)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全球最大对冲基金之一的联合首席投资官Bobby Jain表示,高度波动的市场环境对包括Millennium Management LLC在内的多家投资公司来说十分有利。

在市场动荡时期,“你可以在一年内获得价值两年期的交易价值成长。”Jain于周三在多伦多举行的投资者会议上表示。

据悉,Millennium公司所管理的资产超过580亿美元。相较于标普500指数自年初以来22%的下跌,该公司旗舰基金今年截至9月份的收益同比上涨了9.7%。 Millennium在市场动荡加剧的大环境中仍做到了近10%的收益率,而衡量整个市场负面情绪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Cboe Volatility Index)今年惊人上涨了近79%。

当被问及疫情对公司的影响时,Jain说,“相较以往的最大变化之一是更多的员工希望能够居家办公。 ”

Jain称,“由于员工所面临的环球旅行的限制,我们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业务国际化的程度十分显著,也给带来了新的挑战。”其补充说道,“当员工在其他国家远程居家办公时,公司现已能根据不同国家相应规定对其监管并正常运营。”

据了解,Millennium公司今年扩大了其在迪拜的新兴市场团队,并因税收政策友好于佛罗里达州开设了两个新的分部。

Jain 表示,“在人才争夺战中,优秀的投资经理在考虑新工作时正变得更加有经验。”他说,“现在意向目标人才除了关注能管理多大规模资金之外,还会在例如:资本的条件是什么,现金的稳定性如何,与投资者的关系如何,资产规模化的过程是什么等专业细节上十分在意。

另外,此类人才也非常重视强大的风险管理、执行技术以及拥有自主权(包括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雇用团队的权利)。“而Millennium于人才争夺中相对应拥有能够提供资产规模、公平薪酬、资源和自主权的四点优势”Jain 解释道。

有消息显示,Millennium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向投资者返利150亿美元,继续坚持多年来所采用引入长期客户资本的举措。该公司表示,持有稳定的资本才是吸引和留住人才的关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