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瑞银:60/40投资组合前景达4年来最高水平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31 12: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瑞银表示,全球股票和债券的 60/40 组合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产生 7.2% 的年名义回报率和 4.4% 的实际回报率。

(原标题:瑞银:60/40投资组合前景达4年来最高水平)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投资解决方案团队多资产策略主管Evan Brown和战略资产配置建模联席主管Louis Finney表示,今年各资产类别的残酷抛售,现在著名的60股票/40债券投资组合有望实现多年来的最佳前景。

瑞银表示,全球股票和债券的 60/40 组合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产生 7.2% 的年名义回报率和 4.4% 的实际回报率,这是至少自 2018 年以来的最大预期表现。

这一预测反驳了一些策略师日益高涨的呼声,他们认为60/40的投资组合策略将不复存在。由于美联储大举加息,股票和债券都受到了打击,传统的投资组合今年遭受重创。

瑞银分析师发现,截至今年10月中旬,美国60/40投资组合的回报率为-20%。瑞银表示,有记录以来,只有三年的投资组合年度表现比以往更差,而且都发生在80多年前。

不过,Evan Brown表示,股价下跌意味着所有资产的价格现在都更便宜了,为未来几年的更高回报奠定了基础。“这是有关糟糕市场的好消息。”

分析师还预计,由于利率上升,政府债券和信贷的回报将会增加。他们表示,“现在,多元化可能与各资产类别的正预期回报同步实现。”

Vanguard的高级国际经济学家Andrew Patterson也看到了60/40投资组合的潜力。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说60/40已经死亡,就意味着金融市场的基本面在某种程度上发生了变化。”“我们不认为情况是这样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