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银:美股八周来首次遭遇周度资金外流 投资者偏爱科技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1 20:2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标普500指数上周上涨超过4%,但根据美国银行的一份研究报告,投资者在八周内首次减持美国股票,抛售金额达11亿美元。

(原标题:美银:美股八周来首次遭遇周度资金外流 投资者偏爱科技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尽管标普500指数上周上涨超过4%,但根据美国银行的一份研究报告,投资者在八周内首次减持美国股票,抛售金额达11亿美元。然而,单只股票的资金流出被ETF的资金流入所抵消。美银指出,他们观察到,客户将更多资金投向成长型ETF,而非价值型ETF,这是四周来首次出现的情况。此外,数据显示,投资者购买了11个行业中7个行业的ETF。根据美银调查,上周资金重点流向信息技术行业和通信服务行业。与此同时,标普金融行业板块撤资最多。

美国银行强调:“总体而言,过去两个月,我们看到投资者从周期性行业转向防御性行业。但流入TMT(科技+通信服务)行业的资金比流入防御性行业的资金更多。但我们看到的风险是,‘科技股’不像一些投资者所认为的那样具有防御性,基本面在减弱,利率在继续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