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小摩警告:风投转向 加密货币市场长期低迷可能性加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4 15:0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小摩指出,风险基金不愿投资加密货币领域,该趋势可能会增加加密货币市场长期低迷的几率。

(原标题:小摩警告:风投转向 加密货币市场长期低迷可能性加剧)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摩指出,风险基金不愿投资加密货币领域,该趋势可能会增加加密货币市场长期低迷的几率。数字资产领域风险投资资金的缩减是加密货币市场未来可能出现更长期低迷的最新迹象。

小摩策略师Nikolaos Panigirtzoglou表示,这类融资的规模每年约100亿美元,还不到2021年的三分之一。“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进展,因为它表明风投基金不愿将资金部署到数字资产领域,增加了加密市场当前疲弱将长期持续的可能性。”

第三季度,该行业的风险资本投资为44亿美元,创下一年多以来的新低。在货币政策收紧的情况下,加密货币行业已经萎缩,这损害了流动性,进而影响了对高风险资产的需求。小摩团队表示,9月和10月加密风险投资的疲软意味着7月和8月的下降并不像预期的那样纯粹是季节性的。

一项主要数字资产指数今年下跌了57%。自6月份跌至低点以来,比特币一直徘徊在2万美元左右的交易区间。狗狗币等另类币最近显示出了一些生命力,但在上周五停滞了。狗狗币下跌了10.3%,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此前的投机性上涨。投资者认为,狗狗币的支持者马斯克在收购推特后,可能会以某种方式将这种代币整合到该平台上。

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本周四表示,预计该行业不会迅速从交易低迷中反弹。该公司首席财务官Alesia Haas表示:"不利因素可能持续存在,甚至可能加剧。"

美联储抗击通胀的加息周期可能走高,这一前景仍令全球市场不安。股市的最新一轮熊市反弹正在消退,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的反转正处于上世纪80年代初以来从未见过的水平,预示着经济即将陷入衰退。

这样的背景表明,未来几周,加密货币等风险较高的投资可能也会经历一段艰难时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