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专网通信“黑洞”致巨亏,江苏舜天被立案调查,受损投资者可报名维权

来源:银柿财经 2022-11-07 11:3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专网通信“黑洞”致巨亏,江苏舜天被立案调查,受损投资者可报名维权)

11月7日,江苏舜天(600287.SH)低开低走,截至上午收盘,报5.08元/股,下跌3.97%,总市值22.52亿元。

消息面上,11月5日晚间,江苏舜天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券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资料显示,江苏舜天的主营业务由贸易和投资两部分组成,产品主要包括服装(贸易)、服装(生产)、机电产品、化工产品、海产品、钢材、酒水、药品、仓储服务等。2022年前三季度,江苏舜天实现营业收入30.39亿元,同比增长27.97%;实现归母净利润0.39亿元,同比增长155.11%。

银柿财经注意到,江苏舜天曾于2021年卷入“专网通信”事件。去年8月17日,公司发布重大风险的提示公告,称经营的通讯器材业务存在部分合同执行异常的情况,截至公告日,公司通讯器材业务应收账款逾期金额为1.37亿元。随即,江苏舜天收到上交所的监管工作函。

最终,因通讯器材业务债权逾期等情况,江苏舜天对该等债权全额计提信用损失准备,对2021年的归母净利润影响高达-6.73亿元,致使公司当年巨亏。

维权索赔预征集已经开始: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平台维权律师认为江苏舜天600287的维权征集区间为:

用户在股票上市后至2022年11月4日之间买入股票,并且在2022年11月4日收盘时仍持股的亏损投资者即可报名参加维权索赔。

所需费用:律师全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

所需材料:您在报名阶段只需登记基本信息。待报名通过审核后将有短信引导您与律师对接,届时请根据律师的指导准备材料,并邮寄到律师事务所地址。

材料包括对账单、账户证明、委托协议等,以上材料仅耗时半天即可准备好,后续事宜都将由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维权相关问题可查阅维权向导:点击查看    

投资者可在同花顺APP搜索“维权平台”找到报名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参与维权索赔。

索赔相关咨询

客服电话:952555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花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