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不仅是欧洲 美国东北部今冬也很有可能将面临能源危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7 22:4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美国人口最密集的东北部,气温才刚刚开始下降。然而,当地发生冬季危机的迹象却愈发明显。

(原标题:不仅是欧洲 美国东北部今冬也很有可能将面临能源危机!)

在美国人口最密集的东北部,气温才刚刚开始下降。然而,当地发生冬季危机的迹象却愈发明显。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目前,运送到纽约的取暖油价格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为防止恐慌性抢购,康涅狄格州的零售商开始实行定量配给。新英格兰地区的柴油和取暖油(同一种产品,征税方式不同)库存只有正常水平的三分之一。天然气库存也低于平均水平。马萨诸塞州的一家公用事业公司甚至恳求美国总统拜登准备紧急措施,以防止天然气短缺。

如果天气渐冻,最乐观情况下,美国东北部的消费者将在今年冬季承担几十年来最高的能源账单。目前,迫于在中期选举前控制物价压力的拜登政府正在考虑在新英格兰地区储备更多的柴油和汽油。而在最坏情况下,美国一组经济总量超过日本的州将在维持家庭和企业的照明和供暖方面耗尽所有燃料。

“情况将非常糟糕,”康宁公司大宗商品研究主管Marcus McGregor表示,“柴油、取暖油和天然气的价格都已飙升。当你拿着固定工资时,这将会对你的整体预算产生什么影响?那一定是非常糟糕的。”

事实上,美国东北部出现燃料短缺的情况并不少见。该地区缺乏管道和炼油厂,这意味着得克萨斯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页岩油田将不会输往这片区域。并且,当前俄乌冲突加剧了全球供应紧张,这使得该地区面临着一场堪比欧洲能源危机的风险,并将使其与大西洋彼岸和世界各地的国家争夺燃料。

除此之外,对于所有正努力应对历史性通胀的美国消费者而言,未来前景只会越来越糟糕。据政府估计,今年冬季,美国人在取暖方面的支出将是至少25年来最高的。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在美国东北部,预计一个普通家庭今年冬季用天然气取暖的费用将达到1094美元,比去年增加23%。依赖石油取暖的家庭(主要是在新英格兰和中大西洋地区)将受到更大的冲击,平均费用将达到2354美元。

非营利组织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New England主席Jeffrey Thielman表示:“当取暖燃料耗尽时,最容易遭受痛苦的人是移民和难民。我们非常担心即将到来的冬季。”

这种情况将给拜登政府带来了一个棘手的政治算盘。在帮助欧洲盟友取代受制裁打击的俄罗斯能源供应的压力下,美国能源出口激增。但拜登也面临着限制此类出口以帮助国内消费者的呼吁。对共和党人来说,通胀已被证明是一种强有力的政治武器:前总统特朗普本月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集会时就不断提到了该州不断飙升的取暖油价格。

到目前为止,拜登政府正在使用其为数不多的可用工具之一来应对高油价:从国家紧急储备中释放出空前数量的原油。但这也无补于事。美国炼油厂已经在全力运转,如果没有多余的产能将原油加工成可用的燃料,额外释放的石油就不会有多大的帮助。

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仍然取决于大自然。气象学家预测,由于拉尼娜现象,今年冬季欧洲和美国东北部的气温将相对温和。由于温暖的秋季减少了需求,大西洋两岸下个月交货的天然气价格大幅下跌。但在10月底,英国国家气象局表示,该国出现比正常情况下更寒冷冬季的可能性正在增加。

美国东北部能源短缺的核心在于天然气。即使在宾夕法尼亚州的页岩气得到迅速发展为该地区带来了充足的供应后,短缺依然存在。

这是因为新英格兰和中大西洋地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天然气。由于环保人士的反对和来自廉价天然气的竞争,大量燃煤电厂被迫关闭。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发电厂还没有得到迅速发展。而由于对气候变化的担忧阻碍了管道向东输送的计划,宾夕法尼亚州大量的页岩气也没能起到作用。美国东北部的困境表明,至少在短期内,能源转型正在加剧消费者的痛苦。

另外,新英格兰和纽约几乎一半的电力来自天然气。而在极端寒冷的情况下,取暖可能会优先于发电厂的运营。

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FERC)委员Allison Clements也吐槽道:“在过去大约十年的时间里,新英格兰地区一直不断地在解决由于过度依赖单一燃料来源而导致的每年冬天都会出现的风险。”

取暖油和柴油也是导致风险增加的原因之一。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改用天然气,美国东北部使用取暖油的家庭数量有所下降,但这对仍依赖取暖油生活的近20%的家庭并没有帮助。美国东海岸是一个依赖外国进口的地区,该地区必须与其他国家竞争,以取代俄罗斯的供应。并且,从弗吉尼亚州到新泽西州的炼油厂都因无法与墨西哥湾沿岸更大的竞争对手竞争而关闭。

与此同时,柴油短缺可能会带来毁灭性的经济后果。大部分消费品都是靠这种燃料驱动的卡车和火车运输的,并且,柴油也用于制造业和食品生产。

虽然,美国东北部并非完全与美国其他地区的石油和天然气隔绝。该地区可以从墨西哥湾沿岸和其他西部地区蜿蜒而上的管道中获取供应。取暖油和柴油也可以通过卡车和火车运送(极少数情况下通过海运运输,但法律要求只有美国制造的船只才能在该国境内运送燃料,而这样的船只并不多)。

但在严寒中,美国东北部更依赖于国外供应。其中大部分将来自加拿大,部分将来自欧洲,而由于欧洲与俄罗斯的关系日益疏远,欧洲自身的能源安全将面临风险,该地区估计无法出口燃料。

其他物资也将从海外获取。根据一项长期合同,液化天然气货物每年冬季从特立尼达启航,抵达波士顿城外的一个码头。运往东海岸的货物也来自尼日利亚和其他几个国家。

根据新罕布什尔州公用事业公司Unitil Corp.的数据显示,在冬季的高峰期,新英格兰地区多达35%的天然气供应来自液化天然气货物。但在今年这个特殊环境下,美国将与来自英国和日本的买家展开竞争。

对于取暖油和柴油等所谓的馏分油也是如此。去年,东海岸超过五分之一的供应来自国外。

在最终的未来,美国东北部可能能够通过增加可再生能源来摆脱对外国燃料的依赖。但在短期内,几乎看不到缓解的迹象。

瑞穗美国期货部门主管Robert Yawger表示:“这对消费者来说不是件好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