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成本上升叠加政府资金不足 英国超半数学校计划裁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8 14:0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政府资金不足和成本上升,英国超过一半的学校正在考虑裁员。

(原标题:成本上升叠加政府资金不足 英国超半数学校计划裁员)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校长工会警告称,一项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针对学校领导的调查发现,由于政府资金不足和成本上升,英国超过一半的学校正在考虑裁员。据悉,该调查收到了来自英国11000多所学校领导的反馈,其中三分之二(66%)的校长表示,他们将不得不裁减助教数量或减少他们的工作时间;50%的校长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减少教师数量或教学时长。

英国全国校长协会(NAHT)秘书长Paul Whiteman表示,教育工作者正受到“成本风暴”的冲击,学校领导们正努力平衡预算,以应对“令人头疼的能源账单”、不断攀升的成本和资金不足。

Paul Whiteman表示,在十年的财政紧缩之后,学校已经没有多余的预算可供削减了,成千上万的学校现在面临着赤字,除非它们大幅削减开支。他补充称:“教育行业确实处于一种危险的状态。”“唯一需要削减的是那些对儿童有直接影响的项目、尤其是那些已经处于最不利地位和脆弱的儿童,而此举明显与学校领导的努力背道而驰。我从我们的成员那里听到的愤怒和绝望是前所未有的。”

Paul Whiteman还表示:“学校发现他们别无选择,只能裁员。助教和教师数量的减少将是灾难性的,这会导致班级规模扩大、对最需要帮助的孩子的支持减少。我们不能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上述调查还显示,54%的学校领导表示,如果不进一步削减开支,他们将于今年陷入赤字;只有5%的学校领导表示,他们将能够支付下学年(23-24学年)的费用而不会出现赤字。这意味着,如果不采取严厉措施,超过九成的学校将无法平衡预算。

此外,调查显示,近一半(47%)的学校领导表示,他们明年将被迫减少对儿童的非教育支持和服务;超过四成(44%)的学校领导表示,他们将不得不减少对需要额外支持的学生进行额外针对性干预的支出;近三分之一(31%)的学校领导表示,他们将不得不减少通过国家辅导计划(NTP)获得辅导支持的儿童数量。

Paul Whiteman表示:“学校将不再有能力支付那些支持学生的关键服务,这些服务不仅是孩子们的教育,也是他们的幸福和健康所依赖的,比如校内心理健康服务、咨询和语言治疗。”

他补充称:“继去年拒绝为疫情后的恢复计划提供资金之后,本届英国政府实际上是第二次抛弃了社会中处于最弱势地位的儿童,在新的危机时期削减了学校可以提供的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