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朗普暗示或在11月15日宣布参选2024年美国总统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8 14:2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他将于11月15日在他的海湖庄园发表“重大声明”。

(原标题:特朗普暗示或在11月15日宣布参选2024年美国总统)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公众猜测数周之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一在俄亥俄州“拯救美国”集会上表示,他将于11月15日在他的海湖庄园发表“重大声明”,预计届时他将开启2024年总统竞选活动。

据报道,特朗普正在考虑是否在选举日前夕宣布参加第三次总统竞选,但全美的共和党人敦促他推迟宣布,因担心他宣布之后可能会激发民主党人的动力,并可能疏远独立选民。

在集会上,特朗普发表了90多分钟的演讲。接近尾声时,他抨击了民主党人、在针对他家人的案件中做出不利裁决的法官以及拜登。

特朗普的发言人对于特朗普是否会在11月15日宣布参加竞选没有表态,但似乎特朗普急于开始竞选活动。最近几周,竞选基础设施和人员配备的准备工作明显增加,潜在高级助手的初步名单已经陆续流出。

临近特朗普正式宣布开始2024年总统竞选,民意调查显示,他在共和党选民中的支持率非常高,相比竞争对手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高出20个百分点以上。德桑蒂斯是除特朗普之外唯一一位支持率始终保持两位数的候选人。

特朗普的政治行动委员会“拯救美国”持有的现金超过6000万美元,他的筹款活动正以极快的速度吸纳小额捐款。

如果特朗普宣布参加总统竞选并赢得共和党提名,他很可能会在最后再次与拜登展开角逐。

拜登尚未正式启动连任竞选活动,但有报道称,相关计划近几周正在展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