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中期选举初步结果显示:至少370亿美元债券发行计划将获得通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10 08:1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中期选举的初步结果显示,至少370亿美元的州和地区政府的债券发行计划将获得通过,而这些计划主要是为学校和其他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金的措施。

(原标题:美中期选举初步结果显示:至少370亿美元债券发行计划将获得通过)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中期选举的初步结果显示,至少370亿美元的州和地区政府的债券发行计划将获得通过,而这些计划主要是为学校和其他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金的措施。

根据媒体对IHS Markit编制的数据的分析,美国州和地方政府的官员们总共要求批准至少660亿美元的债券发行。初步的统计显示,大多数债券发行都倾向于被接受。据初步统计,已获通过的债券发行计划包括纽约州42亿美元的全州气候措施债券和德州奥斯汀23亿美元的学校债券。

Hilltop Securities市政研究主管Tom Kozlik表示,这些债券计划获得通过“传达了一个信息,即美国选民关心并考虑到基础设施对他们社区的多年影响。很明显,尽管存在一些负面的经济考虑,但选民并没有短视。”

对某些债券计划的赞同幅度值得注意。例如,纽约的环保债券获得了近60%的选票,超过了纽约州州长、民主党人Kathy Hochul获得的约52%的选票。Tom Kozlik指出:“这些债券计划超越了政治上发生的事情。选民们对他们希望看到的州和地区的投资有一个愿景。”

随着美联储上调利率以抑制通胀,基准的30年期市政债券收益率升至4.05%,较今年早些时候的水平高出一倍多。这意味着,通过选举产生的州和地区政府面临的高利率借款可能会导致一些政府推迟利用债券市场的计划。

Janney Montgomery Scott市政信贷分析师Alice Cheng表示:“政府对债券发行成本保持谨慎。”她预计,其中一些债券最早将在2023年下半年才开始进入市场。此外,MacKay Municipal Managers高级董事总经理Frances Lewis表示:“可以看到,各地政府仍有需要融资的资金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