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韩国政府继续拯救房市 将房地产项目融资援助提高至21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11 15:0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韩国将对房地产项目的支援金额提高到21亿美元。

(原标题:韩国政府继续拯救房市 将房地产项目融资援助提高至21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韩国正在扩大对其陷入困境的房地产行业的支持,将资产支持商业票据的项目融资流动性提高到2.8万亿韩元(21亿美元)。韩国金融委员会周五表示,对证券公司担保证券的支援金额将从4500亿韩元增加到1.8万亿韩元,产业银行主导的建设公司担保证券支援金额将增加1万亿韩元。

这一举措是韩国官员在过去两周采取的一系列应对信贷紧缩措施中的最新一项。此前,韩国一家开发商的违约将短期债券收益率推高至全球金融危机以来从未见过的水平。然而,尽管几乎每天都有新举措公布——包括50万亿韩元的信贷市场援助计划——商业票据收益率仍在继续攀升。3个月期商业票据收益率周五上升4个基点,至5.13%。

韩国金融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据评估,与公司债券市场相比,短期资本市场的困难仍然存在。”由于用于项目融资的资产支持证券和商业票据是短期货币市场上最薄弱的环节,韩国金融委员会采取了额外措施。

9月下旬,Legoland Korea theme park开发商发行的项目融资资产支持商业票据出现违约。本周,这一趋势发生了逆转。韩亚银行、韩国国民银行、韩国农协银行、新韩银行、友利银行等20家银行行长表示,将收购商业票据和资产担保商业票据,并共同维持对非银行金融公司的信用额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