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能源禁运令临近生效 托克正致力于达成欧洲供应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23 21:13: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宗商品贸易商Trafigura Group正致力于达成欧洲地区的能源供应协议,以扩大因能源禁令产生的欧洲存量市场业务。

(原标题:能源禁运令临近生效 托克正致力于达成欧洲供应协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宗商品贸易巨头Trafigura Group(托克)正致力于达成未来欧洲地区的能源供应协议。一旦明年初来自俄罗斯的能源供应被切断,该公司就可以立即扩大市场向欧洲地区供应能源。

Trafigura Group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去年就开始通过定期合同和现货能源货物向欧洲大陆供应航空和柴油燃料,在缓解欧洲地区能源问题方面发挥了关键的作用。

发言人称,“我们正在与欧洲客户合作,确保在2023年对欧洲地区的能源供应。”鉴于俄罗斯能源禁运令将在明年造成的地区供应中断,Trafigura在欧洲能源供应链中扮演的角色在2023年将变得更为重要。

长期以来,贸易公司在欧洲能源供应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该类公司正寄希望于从大量柴油和其他燃料的运输中获利。随着欧盟对俄罗斯能源运输禁令生效日期的临近,欧洲市场买家正面临着寻找替代能源供应的压力,这一行情对于像Trafigura的公司来说将十分利好。

而Trafigura并不是唯一一家致力于确保明年为欧洲供应能源的公司,据悉,Wilhelm Hoyer GmbH & Co.将在2023年每月从Abu Dhabi National Oil Co. 接收多达25万吨柴油。

数据显示,俄罗斯现供应欧洲的柴油能源将在2023年禁令生效后产生巨大的存量市场,单去年从俄罗斯港口运往欧洲(不包括土耳其)的能源货物总计就超过68万桶/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