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黑五”线上销售额创纪录! Cyber Monday或将延续网购热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28 07:59: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的黑色星期五,美国消费者在线上的购物支出达到创纪录的91.2亿美元。

(原标题:美国“黑五”线上销售额创纪录! Cyber Monday或将延续网购热潮)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上周六公布的一份数据报告显示,今年的黑色星期五,美国消费者在线上的购物支出达到创纪录的91.2亿美元。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抵御了高通胀所带来的压力,可能归功于从智能手机到玩具等各种商品上都获得了较大幅度的折扣。

Adobe Inc(ADBE.US) 的数据和分析业务部门Adobe Analytics表示,黑色星期五当天的线上支出规模增长了2.3%,尽管一些折扣活动最早从10月就开始了,但是多数消费者坚持等到传统的黑色星期五“购物日大打折”。

Adobe Analytics通过分析网站的交易来衡量电子商务交易量,该平台可以访问美国前100大互联网零售商中大约85%的数据。该平台此前预计黑色星期五的销售额将温和增长约1%。

Adobe预计,“剁手星期一”(Cyber Monday,时间为感恩节后的第一个星期一)将再次成为购物季最大规模的网上购物日,或将带动大约112亿美元的消费规模。

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新冠疫情抑制了店内购物,多数分析机构预计今年消费者将蜂拥前往商店,但在黑色星期五上午,由于美国部分地区的意外降雨情况,商店的客流量水平低于往常。

此外,来自Adobe的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美国消费者转向使用智能手机进行假日购物,数据显示手机购物消费占黑色星期五所有数字销售额规模的约4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