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200日均线难以逾越 标普500短期反弹或接近尾声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29 09: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机构BTIG表示,标普500指数近期的看涨走势接近尾声。

(原标题:200日均线难以逾越 标普500短期反弹或接近尾声)

智通财经APP获悉,投资机构BTIG表示,美股大盘——标普500指数近期的上行趋势逐渐接近尾声,12月可能令期待年底强劲反弹的投资者大失所望。该机构的策略师兼首席技术分析师Jonathan Krinsky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标普500指数(SPY.US)正在进入“艰难的阻力区域”,可能难以上破上一阶段高点所面临的下跌趋势200日移动均线,这一趋势均线当前在4,050-4,080点附近。

“这看起来似乎太明显了,在上一阶段,即8月份的升势恰恰停滞在下跌趋势的200日移动均线附近。” Krinsky称。

他补充说:“还要提醒的一点是,当标普500指数在整个11月下跌15%或更大幅度时,12月的表现往往也很糟糕。”

Krinsky还强调,由于美股熊市尚未结束,估值较高的科技股仍然很脆弱。“在科技领域,芯片股基准指数——费城半导体指数(SOXX.US)在25天内上涨了大约27%,这是自2020年4月以来的最大涨幅,”他指出。“自90年代末以来,这种情况只在200日移动均线以下发生过为数不多的几次。”

“像许多极端的波动一样,有些反弹发生在熊市期间(比如:2001年、09年1月、22年8月),而另一些则发生在新的牛市开始时(比如:02年11月、09年4月、20年4月)。”

Krinsky补充称,相对于软件类股票而言,半导体类股票出现了自2003年以来最大的25日涨幅,这一趋势对其下游,也就是软件类股票来说是个好兆头。

Krinsky表示,从趋势图形上来看,表现脆弱的半导体股包括博通(AVGO.US)、拉姆研究(LRCX.US)、思佳讯(SKWS.US)和Qorvo(QRVO.US)。

走势趋向健康软件股名称包括Progress software (PRGS.US)、Tyler Technologies (TYL.US)、Unity software (U.US)和Workiva (WK.U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