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计划将未来五年业务投资额提高15%至780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01 11:4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计划将未来五年的投资增加15%至780亿美元,与其专注于石油和天然气生产战略保持一致。

(原标题: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计划将未来五年业务投资额提高15%至780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计划将其未来五年的投资增加15%至780亿美元,与公司专注于石油和天然气生产的战略保持一致。

据悉,公司在总统雅伊尔·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的领导下制定的最后一个战略投资计划将于明年进行审查,民选新政府已表示将在明年上任时改变公司的战略并更换高层管理人员。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在2023年至2027年间扩大了对勘探、生产和炼油的投资。与2022年至2026年设定的680亿美元相比,新增额外的100亿美元投资支出也反映了现今行业内更高的钻井成本。该公司计划将扩大投资以将碳排放量从4%增加到总量6%左右的水平,并将其脱碳基金先前设定的2.48亿美元增加了一倍多。

选举中获胜的路易斯·伊纳西奥·卢拉·达·席尔瓦(LuizInacio Lulada Silva)于1月1日接任博尔森罗(Bolsonaro)的总统一职,他表示,石油公司应该在化石燃料之外进行投资。卢拉的过渡团队周三表示,该商业计划可能会在明年进行审查,以反映新政府的观点。

此外,过渡团队本周早些时候会见了巴西国家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Caio Paesde Andrade,要求后者暂停公司的资产出售计划。

预计卢拉将在12月中旬决定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人选。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去年6月由Bolsonaro任命的现任首席执行官安德拉德准备继续担任该职位,直到明年4月份的任期结束。

巴西石油公司现石油业务长期盈亏平衡点仍保持在每桶35美元,但短期盈亏平衡点较以往有所提高,或将使得该国政府允许批准其基于现有项目的额外油井增采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