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劳工统计局:美国规模最小的企业裁员最多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02 16:5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员工人数在10人以下的企业在10月约有30.5万人失业,较上月增加了13.7万。

(原标题:美国劳工统计局:美国规模最小的企业裁员最多)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员工人数在10人以下的企业在10月约有30.5万人失业,较上月增加了13.7万,这是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的所有企业规模类别之中变化幅度最大的,同时也是自2020年3月疫情最严重时期以来变化幅度最大的。

规模最小的企业在10月份较9月份多解雇了13.7万员工

随着经济显示出放缓迹象,许多公司预计将努力留着他们的员工,因为自疫情爆发以来,火热的劳动力市场让他们难以找到员工。然而,对于规模最小的企业来说,缺乏财务缓冲的它们无法承受消费者需求减弱或借贷成本上升等带来的打击。

此外,另一项数据显示,在疫情前,有超过2750万人为员工人数少于20人的企业公司,而这一数字现在低于2500万。相比之下,其他规模的企业的就业人数都有所增加。

美国最小规模企业的就业水平仍低于疫情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